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睿阳宏文国际

北京睿阳宏文国际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什么要聘请外教老师,外教教学有什么好处以及优势  

2015-11-16 10:37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一、英语教学要成功,首重于如何营造出一个丰富的英语学习环境让学生置身其中,以自然的方式接触英语、学习英语。

  二、让学生习惯外国人腔调, 中国人讲英语,和外国人讲英语,在腔调和速度上,是有很大差异的。

  三、学校有外教老师协助教学,更能帮助学生拥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。增加学校及补习班的竞争优势中外搭配、效果加倍-学习高成效法则建立学校口碑,而外教老师的角色,是全英语学习环境的活广告。

  用外籍英语教师的特色是什么呢?

  一、让学生习惯不同的文化:外教老师来自其他国家,拥有不同的肤色、长相、生活习惯及价值观,西方人较注重个人主义,自我意识强,这都是和东方人较不同的地方。能让学生习惯不同的文化特色,将有助于开拓学生的国际观。

  二、课程从头至尾不使用中文,配合学习的时数作不同的设计。

  三、让学生接受不同的教学方法:中教老师学严谨,较能掌握教学进度与成效,外教老师教学活泼,使用大量的肢体语言,增加学生上课兴趣。此外,全英语教学更有独特的优点。

  有别于传统式的教学

  一、学生能自然的使用英语,较快达到听、说、读、写的效果,发音也较准确。

  二、耳濡目染的英语语环境,培养说英语语的胆识,即使遇到外国人时也能自然地将英语脱口而出。

  三、直觉式且活泼的教学法,让学生能讯速正确的拼音,单字记得轻松又牢固,进而加快阅读速度。

  这些优点绝非传统式教学,要学生死背生字片语,遇到外国人也不敢开口能比拟。在全国各地,外教教学己有逐渐增加的趋势,而如何控制外教老师资的品质及教学的多元化,是非得靠多年的教学实务不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